【地理位置】

惡名昭彰的無法城,位於普萊恩大陸的東南,滿月湖的南方,不隸屬於任何國家,因無官方所以人口數不明。

考爾比位於丘陵上,四周的土地貧瘠不適合耕種,被排列奇妙的樹林包圍,雖地處繁華的滿月湖附近,但是由於其地經常出現大量的濃霧,如果沒有當地人帶路難以穿越,形成天然的屏障,便利的交通和易守難攻的地形,這裡漸漸成為了犯罪者的天堂。

城市外偶爾會出現不死生物遊蕩,有人說這些是冤死在考爾比中的罪人,也有人說這是來考爾比這個人命不值錢的城市做研究的死靈法師所為,不過目前尚不知出現的原因。

居民的主要職業為小偷、騙子、盜賊、惡德商人,他國通緝犯等,簡而言之是犯罪者的好居所。

 

 

【統治者】

沒有任何官方的存在,考爾比唯一的秩序來自其地下統治者-東夜行者,城內沒有法律,但居民必需遵守些最基本的互相尊重,其不成文的規定維持著這個城市的恐怖平衡,觸犯不成文規定的人會消失在這個城市裡,居民對消失的原因沒有興趣,也不敢去有興趣,反正在這個人的性命不值錢的地方,每天都有很多人消失,同時有更多人加入。

 

 

【城市外型】

沒有人知道考爾比這個城市是由誰,基於什麼目的建立的,相傳早期這裡只是個驛站,爾後由於在此聚集的亡命之徒越來越多,開始有零碎的市集,旅店,在沒有規則的胡亂建蓋之下,久而久之考爾比的範圍越來越大,它就像個巨大的迷宮,沒有明顯的邊界,當您發現時,您已深陷考爾比黑暗的市街漩渦之中。

雖然沒有明確的分界,考爾比大致上可從中心點往外分成三層,越是外層路越是複雜,在城市待的夠久的居民通常會選擇住在相對來說治安較佳的外層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萊恩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