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位置】

雷吉諾德城位於白玫瑰城的西南方,靠近東邊的精靈森林及滿月湖附近。

是個不受其他國家影響的北方獨立城市,這座城市由原本的王國騎士團團長退休統治,城鎮中四處可見屬於雷吉諾德家的鳶尾花及雙劍圖樣的家紋。

城市基本上以商業買賣為主維持運作,城市中由雷吉諾德家私自培養的警備隊進行管理,基本上人民在此生活富裕,大家對於城市的管理者--雷吉諾德家一率都是抱持著好評,不過也有部分民眾對於雷吉諾德獨立自主的作法有些反彈。

由於雷吉諾德家紋的關係,城市中隨處可見各式各樣的鳶尾花,另有鳶尾花之城的別稱。

城中除了賭場、競技場之外所有的城市機能都有,也有教會。而每一年鳶尾花盛開(春~夏初)左右都會舉辦約一星期的鳶尾花祭典,只有這一天城主會出面發表談話。

 

到了目前由埃羅伊(Elroy)˙雷吉諾德所統治的時間,已經過了約有20多年,傳說現任城主似乎有在進行人口走私,不過這些對居住在雷吉諾德城的小市民心中,就只是個傳聞。

 

【私兵】

基本上私兵(警備隊)分為十小隊各別管理雷吉諾德不同地區,每二年會舉辦資格選拔招募私兵,基本上進入雷吉諾德私兵的待遇不差,因此每次的資格選拔會總是會有一堆人報名參加。

另外也有聽聞除了這十小隊之外另有第十一小隊,不過底層的不知道相關情報、高層的也並不會洩漏相關情報,所以第十一小隊也被人戲稱為幽靈小隊。

加入私兵之後會配給給每個人基本裝備及警備隊徽,胸甲的左上方會刻有雷吉諾德的家紋,隊長及一般士兵的隊徽顏色不同,十小隊之上有一個警備隊團長統一管理。而傳說中的幽靈小隊則由城主直接命令行事。

雖然警備隊的待遇不差,但管理嚴格,基本上除非必要,否則不准騷擾市井小民、也不準以警備隊名義招搖撞騙,若有人違反隊規的話下場只有死路一條,而且會在雷吉諾德城中心公開處刑。

 

 

【城主】

第一代城主:道格拉斯˙雷吉諾德,原本為王國騎士團的團長,後來在戰爭中受到重傷,因此只能辭去騎士團一職,引退為城主,並開始培養私兵。約70歲辭世

 

第二代城主:撒姆爾˙雷吉諾德,從道格拉斯接任城主時約為30歲左右,62歲辭世

 

第三代城主:克雷格(Craig)˙雷吉諾德,從撒姆爾手上接任雷吉諾德城之時是正值青年22歲,他和一位美麗的精靈結婚後產下第四代城主--埃羅伊,產後約二年,克雷格的妻子逝去,而克雷格在41歲時因故去世,由埃羅伊接任。而克雷格去世的原因至今為止沒有任何人知道。

 

第四代城主:埃羅伊˙雷吉諾德,19歲時接任城主,統治至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萊恩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