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稱大陸聯邦,或普萊恩聯邦

大陸聯邦通常都是正式的國與國間的外交公文中簡稱,一般平民百姓都是稱之為普萊恩聯邦,土匪或是盜賊有時會貶低其意義戲稱為普萊恩大爺後援會亮晶晶俱樂部等等,不過這種稱呼在某些有著強烈信仰的國家是犯法的,請多注意。

 

以下簡稱為普萊恩聯邦。

 

普萊恩連邦的構思是從失落的紀元末期開始的,失落的紀元末年,由於普萊恩神子的活躍,厭倦戰亂的大陸上所有種族越來越多人信奉了太陽神普萊恩,人類,矮人,半身人,漸漸的因為信奉著同樣的善良與正義,而停止了爭鬥,所有的種族在普萊恩的恩澤之下找到了平靜和未來。

 

越來越多人相信當整個世界都黑暗無比的時候,普萊恩大神將會是所有種族的最後依靠,自己的生命不重要,重要的是死後太陽的光芒將會接引您至普萊恩大神那展開的雙手中。

 

於是之後在普萊恩神子的安排之下,北方各個人類,矮人,及半身人的國家與城市,共同在王座之海上的普萊恩大聖堂中簽訂了普萊恩聖教 大陸共同護廷協約,訂定普萊恩紀元

 

各國之間彼此獨立,但鼓勵互相貿易,彼此之間互不侵犯,如有摩擦將由教廷調停解決,教廷雖然沒有實質權力,但是各國均以教廷的指示為最高參考依據,普萊恩教廷的勢力深入普萊恩聯邦的所有參予國之中,提倡著和平與善良,負責教育跟醫療等等的事務,平均分配著整個大陸的資源給所有普萊恩聯邦的成員。

 

每年年尾,普萊恩教廷將招開聯邦會議,各國均必須派代表參加,一方面是紀念普萊恩聯邦成立的慶典,另一方面也是世界各國交換情報,商討全大陸法令方向跟互惠關係的政局。

 

目前全大陸有八成的國家都隸屬於普萊恩聯邦,大都集中在北方,沒有加入普萊恩聯邦的國家通常都知識水準低落並且資源匱乏,大部分普萊恩聯邦的國民為之不齒,稱之為蠻族或化外之民

 

普萊恩聯邦成立之今已過了98年,與整個大陸相安無事,和平乍看之下存在於市井小巷,但其實些許不安存在於各個角落,就這樣的,再兩年,普萊恩聯邦將迎接一百週年的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普萊恩代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